あんず

你好!我是ES的制作人あんず,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

呜哇——这几天因为年会和后续工作的事情都快忙昏头了,要不是最初提议我创这个号的前辈问我“最近怎么都没见你发日常了”,否则我都快要忘记自己还有这么个号了呢💦真的很对不起一直以来有在关注我的各位💦💦

唔让我想想,上次我说有空就给大家讲一讲年会的事,那刚好今天就来讲一讲吧~

今天的内容可能会有点长,如果大家能够耐心看完就最好啦ww


首先是年会前的准备工作,公司里提前好几天就开始在大楼各处张灯结彩了,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热热闹闹的,连一向没什么干劲的翠君都一反常态地在帮我挂装饰物呢,他的样子看起来精神十足呢~

说起来,翠君的身材可真是高大呀,有些我连踮起脚来都够不到的地方,他却只是一伸手就能够到了呢…看着翠君的背影,我总是会情不自禁地想象起翠君打篮球的样子,一定也很帅气吧……?

唉,幸好翠君是个很温柔的人,要是换作是濑名前辈的话,大概就要笑话我了吧…呜呜,可是我也很想能够再长高一点的呀。

忙活了半天,虽然天气依然很冷,但大家还是出了不少汗呢。翠君说自己把手弄脏了不好意思接我的手帕,所以就由我帮他擦了擦头上的汗,看来翠君确实是累坏了,不仅汗出得多,连脸也热红了呢,真是辛苦他啦。


大家还一起包了好多好多的饺子,虽然弄得手上和脸上脏兮兮的,不过大家还是很开心喔。最让我意外的是宗君,我本来以为像他那么优雅的人是不会来参加的,但是他却意外地很认真地在包饺子哎…?连我不小心弄了一小块面粉沾到了他的衣服上也没有生我的气,只是用沾了面粉的手指在我鼻子上点了点,说“这样我们就扯平了。哼,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小丫头。”嗯…虽然知道宗君没有生气,但怎么还是感觉自己被教训了呢…?

美伽看到了之后嚷着什么“师匠犯规”,就直直地朝我扑过来了,还差一点把我扑倒了,幸好有在我身后的宗君扶了我一把。不过还是被美伽在两边脸颊上各抹了一道面粉…感觉自己要变成小花猫啦💦

再然后场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参与到这场“面粉大战”里了,就连几个一直在努力保持着自己形象的人也无可幸免地被糊了满身面粉。嘘,我不说是谁~

结束后大家一起拍了一张合影,真的惨不忍睹…不过我也是这个时候才知道,我的脸上不知道被谁用面粉画了一个小小的爱心…我竟然没有感觉到…?问了一圈都没有人承认,反倒是几乎所有人都要拉着我来张自拍……特别是凛月君,竟然在我的另一边脸上也画上了一个爱心还不许我擦掉,还说什么“如果小杏敢擦掉的话,那么老爷爷我今天晚上的晚餐现在就可以定好了喔……?”呜呜,这简直就太欺负人了嘛……

不过仔细想想还是就算了,难得大家一个不落地团聚在一起,还是开心最重要~


在年会开始之后,大家包的饺子也都煮好上桌了。那么我悄悄准备的惊喜也快要揭晓啦——

饺子吃完后,一共有五个人分别从五个饺子里各吃到了一枚100日元的硬币。当大家正疑惑时,我说,“每个迟吃到硬币的人,可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随时在我这里许下一个愿望,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会尽力去帮你们做到的哟。”

接下来就很好笑了啦,吃到了硬币的人欢天喜地,没吃到的悔不当初,哈哈,大概是后悔自己没多吃几个吧ww


那么请各位来猜一猜,分别是哪五个人吃到了我的「心愿硬币」呢……?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