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ず

你好!我是ES的制作人あんず,谢谢你的喜欢和关注!

呜哇冷不丁发现这个号竟然不知不觉100粉了耶……?

本来只是想开个号记录一下工作和生活日常,没想到居然已经这么久了呢(笑)

当初那个建议我开这个号的同事悄悄跟我说,她觉得我在这里和在现实中感觉根本就是两个人。也难怪,我平时确实不能算是一个话很多很活跃的人,不过一到这里,话一下子就变得多了起来哎。

几个月以来也有很多朋友一直默默地关注着我这个号,甚至也有人愿意跟我互动,我真的很高兴喔 ^▽^

好啦说了这么多无关紧要的话了,那么来说点正事吧~

我知道一般作者们在自己的粉丝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会发一点福利,但是我想了想我也不能算是什么作者,所以我能想到的福利也仅仅只有粉丝问答环节啦,还请各位不要嫌弃ww

那么欢迎大家在这条评论区提问!请相信我一定会是有问必答哟~先说好,不许提问什么奇怪的问题!!

感谢这几个月来大家的陪伴与关注!!

请以后也像这样继续喜爱着小偶像们吧~♪


评论(2)

热度(35)